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笔耕新时代·墨舞新征程”群文书法作品展亮相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级市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

日期:2023-05-25 10: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在日前举办的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级市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上,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指导,甘肃画院、甘肃省文化馆协同组织的“笔耕新时代·墨舞新征程”书法作品展在张掖市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展出,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文化工作者的好评。

本次展出活动是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级市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的重要内容,征集全省14个省市级和23个县(区)级美术馆、100多个文化馆的国画、油画、书法作品170余幅。展出作品均紧扣时代脉搏,体现甘肃特色,彰显陇原气派,立体地呈现出当下甘肃省各级书画机构、群众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状态和艺术水平,是全省美术馆、文化馆的一次艺术水平的集中亮相,展示了书画“甘味”形象。

展览活动从5月20日开始,将于5月26日结束。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各副省级、地市级文化馆负责人,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文化馆负责人,张掖市当地群众等约8000余人参观了展览。(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李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