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甘肃文旅招商团拜访浙江重点投资企业

日期:2023-03-01 08: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大会精神,深化甘肃文旅杭州重点项目推介暨座谈活动成果,2月2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何效祖、副厅长李殿俊带领酒泉市、天水市、平凉市文旅招商工作负责同志,应邀前往杭州198创艺空间、浙江迪兴控股集团园区考察对接文旅招商项目。

在考察杭州198创艺空间期间,甘肃文旅招商团一行对公司项目投资及文创产品研发、运营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前往浙江迪兴控股集团园区,与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座谈对接。迪兴集团园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集团创建和发展的现状,现场讲解了主营直播供应链运营情况。在场企业家对酒泉胡杨林、张掖丹霞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提出了合作开发的设想,着重提出在当前网络经济大市场环境下,运作文旅场景化营销项目的优势,进行了市场前景分析,提出初步合作意向。

何效祖对迪兴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业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企业家主动提出合作开发甘肃省文旅项目的真诚意愿表示感谢,表达了殷切期望。建议在场的企业家与甘肃省各市州文旅部门围绕开发网络平台文旅新业态、引进高品质酒店、打造省内自驾游大环线等文旅领域重点项目深化合作。要求酒泉市、天水市、平凉市文旅部门要及时跟进,与迪兴集团进行深度对接,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引进网络直播新媒体矩阵,做好项目论证及包装策划,共同培育打造引领甘肃文旅产业发展的优质项目。

据悉,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已与羲华控股达成了初步协议,签订了《卦台山伏羲始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投资规模25亿元。(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郇亮 陈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