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紧盯目标出实招 精准对接促招商——甘肃省文旅厅在杭州举办甘肃文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座谈交流活动

日期:2023-02-27 02:0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2月25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何效祖、副厅长李殿俊带队,兰州、酒泉、张掖、天水、平凉、临夏文旅局负责同志参与组成的甘肃文旅招商引资团,在杭州市举办了“如意甘肃·相约杭州”甘肃文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座谈活动,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浙江省甘肃商会和当地知名投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何效祖和浙江省甘肃商会代表李进稻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推介座谈会由李殿俊主持。

何效祖代表甘肃省文旅系统向应邀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浙江省各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甘肃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浙江省甘肃商会表达了诚挚谢意。他着重向参会的40余家本地投资企业介绍了甘肃的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情况,希望通过推介座谈,促进建立投资合作对接,建立良好的项目合作关系,争取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开启“建设家乡、投资甘肃”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同时,希望市州文旅部门加强项目对接,做好招商服务,诚邀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家到甘肃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共同推动文旅项目签约落地,共享文旅经济巨大商机。

李进稻表示,甘浙两省在国家战略驱动下,经济互补性、关联性、互通性更加紧密。浙江省企业家将秉承“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通过交流学习、务实合作、品牌宣传、境内外市场拓展、核心产品开发等方面,精准对接甘肃文旅资源,深化项目合作,合力打造甘浙双向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推介会上,播放了甘肃文旅专题宣传片,李殿俊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甘肃省文旅资源、投资环境及项目支持政策,并对全省文旅招商项目做了简要推介。兰州、酒泉、张掖、天水、平凉、临夏6个市州文旅部门的负责同志现场推介了本地文旅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部分项目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关注。浙江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丝大路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浙江省投资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积极参与创新谋划投资甘肃文旅产业项目的良好意愿。期间,为便于招商引资对接联系,建立了甘肃招商交流微信群。现场还发放了《2023全省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册》《甘肃省文化旅游招商引资政策汇编》及《市州推介项目》等200余份资料。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推介座谈。(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郇亮 陈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