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客源组团互送 “好客山东”与“如意甘肃”双向赋能双向奔赴

日期:2023-02-20 03:0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字体:

随着“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系列活动在济南的正式启动,山东、甘肃两省文旅系统由此拉开2023年鲁甘文旅协作的大幕。其中,引导两省旅行社加强客源组团互送是开展“双向游”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

2月15日下午,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山东中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甘鲁文旅交流会,双方就落实刚刚签订的文旅合作协议进行对接洽谈。双方表示,将以“引客入甘”“引客入鲁”为合作导向,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内实现合作共赢,以打响、擦亮“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品牌为依托,推动铁路旅游跨局合作常态化、规模化、品质化,促成“环西部火车游”点对点、旅游专列定期常态化开行,不断加深人员互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互惠、市场共创。

2月16日上午,甘肃文旅企业代表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中国国旅(山东)国际旅行社进行了业务洽谈对接,就联合优化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设计供给,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做大旅游专列、旅游包机项目,相互组团开展“山东人陇上游”“甘肃人齐鲁游”等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共识。

参会的两省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鲁甘两省文旅厅共同倡导组织的“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系列活动为“引客入甘”“引客入鲁”搭建了广阔平台,未来将携手更多旅行商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努力为“双向游”活动助力添彩。(文/人民网记者 黄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