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28日开幕 甘肃馆已完成布展

日期:2022-12-28 0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宇)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明日开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以“如意新甘肃·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甘肃省主题馆及分馆已完成布展。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布展

展出的精美文创产品

  据悉,本届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14号馆举办,自12月28日开展,2023年1月2日结束。期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向公众开放。展览将通过线下博览与交易、云上展示与交流和配套活动三大部分进行,重点展示国内、国际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及产品,打造文化产业项目和产品品类最齐全、规模最宏大的展示与交易平台。

展出的文创产品

甘肃省主题馆已完成搭建和布展

  目前,甘肃省主题展馆及分馆已完成搭建和布展。读者集团文旅公司运营经理马倩云介绍,甘肃省主题展馆由形象综合展区、文艺创作展演、数字敦煌展区、文化出版展区、非遗传承展区、陇上好礼展区六大专题展区组成,突出敦煌文化、黄河文化、伏羲文化、长城文化、革命文化等甘肃特色文化元素,通过精选的具有标志性的文创产品、图书期刊、精美非遗等约600种4000件展品,全景式展现甘肃独特丰富的文化资源、丰硕的文化改革发展成果和巨大的文化产业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