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执委会办公室召开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16 09: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8月15日下午,执委会办公室召开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沟通对接压缩嘉宾规模相关事宜。省文旅厅副厅长吕兴来主持会议,副厅长万学科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816092944.jpg

吕兴来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文博会筹备工作。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办好文博会的第一前提,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的办会模式,大幅度压缩线下嘉宾人数。二要按照闭环管理要求,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制定各类活动、各类人员不同的防控方案,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任务落实,尽快确定嘉宾名单,静心打磨活动细节,确保文博会安全、有序举办。

万学科要求,各专项工作组、活动承办单位要按照能线上就线上、非必要不邀请的要求,坚决落实执委会关于压缩嘉宾规模的决策决定。要建立疫情防控负面清单,并及时告知嘉宾参会范围和疫情防控须知。要积极与有关参会嘉宾对接沟通,争取因疫情影响不能现场参会的嘉宾理解与支持。

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论坛活动、展览展会、文艺演出、接待联络、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组联络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盛诚晨、张维鸣  图/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张维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