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2022中国国际旅交会云南开办 甘肃展团喜获两项最佳

日期:2022-07-26 02:07 来源:兰州晚报 字体:

    7月22日至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甘肃省积极组织酒泉、嘉峪关、张掖、平凉等文旅部门、企业及非遗传承项目参加了本次旅交会,甘肃参展团喜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

    此次交易会以“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展、参会的海外国家及地区达71个,国内参展省(自治区、直辖市)31个,此外还有261个独立展团。展品涵盖景区景点、旅游商品等近百种业态。

    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甘肃省的展馆占地面积204平方米,共设有16个接待台和4个非遗项目展示台。展台以丝绸之路元素为亮点,以夏秋季旅游为宣传重点,全面展示了甘肃省文化旅游新形象。特别是非遗项目庆阳香包、剪纸艺术等文化产品和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咨询、参观、购物,成为各参会代表和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