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甘肃省文博局与敦煌市举行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议

日期:2022-06-06 05: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全力推进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任务有效落实,6月6日上午,省文博局与敦煌市举行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6174428.jpg

会上,敦煌市文博会展事务中心全面汇报了敦煌市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措施、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省文博局与敦煌市对如何落实好下一步敦煌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场馆保障、接待联络、人员培训等任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指出,敦煌市在前几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锤炼了一支能担当、敢干事的工作队伍,敦煌市第六届敦煌文博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明显,为高质量办好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旅厅党组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全面落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各项筹备任务;要对“三大场馆”移交敦煌市后有关筹备工作任务下沉,进一步建立任务清单,梳理工作程序,细化操作流程,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展;要学习借鉴博鳌论坛等全国知名展会论坛办会的成功经验,特别是线上线下办会的范例,不断提升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能力水平。

敦煌市委副书记王金,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省文博局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