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五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敦煌文博会官网改版全新升级上线 为您呈现“一会一节”最新资讯

日期:2021-09-18 03: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00301079123_0bac8a18.jpg

荟萃多元文化,共谱丝路华章。9月18日,在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之际,敦煌文博会官网全新改版升级上线。

  敦煌文博会官网https://www.gswbj.gov.cn/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唯一官方网站,由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主办,中国甘肃网承担网站技术开发和内容维护,于2018年8月15日正式上线,以PC端页面为主要展示平台,同步建设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移动端微官网,形成了移动端优先,PC端全面推送的“立体式”宣传报道格局。改版后的官网设置“一会一节”聚焦、文旅视觉、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矩阵等重点版块,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一会一节”,为社会各界提供最权威最新鲜“一会一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