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甘肃优选精品参加全国性旅游商品大赛

日期:2021-08-19 09: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字体: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各市州选送的旅游商品进行了评审,选出的20类74件套甘肃特色旅游商品及17件套甘肃旅游商品,将分别参加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和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据了解,专家评审组成员来自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甘肃陇原巧手等。依据《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遴选标准》《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遴选标准》,专家评审组对各市州报送的329件商品进行了评审。专家评审组认为,甘肃省各市州推荐参赛的旅游商品种类多、创意新、设计新,地域文化特色鲜明,生活实用性突出。

  近年来,甘肃省选送的旅游商品在国家级旅游商品大赛中屡获殊荣,充分展示了甘肃旅游商品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了甘肃旅游商品的品牌知名度,对拓展甘肃省旅游商品市场、促进全省旅游商品消费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文/刘一博 罗赟鹏 记者 张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