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甘肃省文博局赴中青旅公司调研学习

日期:2020-11-30 09: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办会业务水平,为明年“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打好基础,根据今年初在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上,省文博局与中青旅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月26日至27日,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带领各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赴中青旅公司,采取座谈交流、专题培训、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了调研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002.jpg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中青旅公司党委委员、中青博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联简要介绍了中青旅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大型节会策划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甘肃省文博局的到访,是对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他们将与甘肃省文博局全面合作,落实好《协议》精神,为“一会一节”高质量举办做出积极努力!

吕兴来介绍了“一会一节”举办情况,对中青旅公司在去年“一会一节”筹办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青旅公司作为 “中”字头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所表现出的专业精神、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在业务培训、节会提升等方面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与人员还就如何提升“一会一节”策划意创、推进市场化运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951.jpg

座谈会后,中青旅联科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以《大型节庆和会展活动的创新策划》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格局变化入手,以本公司成功打造的国内知名节会为案例,生动讲解了如何挖掘资源、创意创新、打造节会品牌、推动当地文旅业快速发展。

在调研学习中,中青旅公司组织与会人员重点观摩学习了其公司打造经营的有关文旅综合体项目等。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尤其对节会的策划创新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启发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按照陈卫中厅长提出的“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完善提升明年“一会一节”《方案》,精细化对接落实好重点活动,为办好明年“一会一节”夯实基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