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团赴新加坡参加 “美丽中国”亚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日期:2019-10-16 09: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151722044gub.jpg

中国旅游推广代表团团长、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在甘肃展位前合影

  为大力推进甘肃与新加坡及陆海贸易新通道沿线国家的文化旅游合作,积极扩大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在东南亚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全面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影响力,推动入境客源市场发展,10月13日—1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率团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在魅力狮城新加坡主办的“美丽中国”亚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大型公众推介活动,新加坡旅游界及公众近400人参加活动。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主任李良义先生推介了中国文化旅游资源,开展了甘肃文化旅游知识有奖问答,与会人员热情参与,积极举手回答,表现出对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充分的认知和向往热情。在新加坡繁华商业中心新达城前,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形式新颖,有中国传统武术、舞蹈表演等,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观看,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热闹非凡。

151801037ax3.jpg

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主任李良义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

  10月15日上午,在新加坡乌节大酒店,成功举办了“美丽中国”主题推介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中国旅游推广代表团团长、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新加坡旅游局副局长林雪颖,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阙小华出席并致辞。新加坡文化和旅游界代表、新加坡旅游协会、旅行商、航空公司及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活动现场播放了“美丽中国”旅游宣传片,展现了包括甘肃在内的国内相关省区市魅力景致和视觉冲击。火玉龙在现场为活动抽取奖项,并为获奖嘉宾颁发了由甘肃省提供的奖品“夜光杯”。在“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展台前,巨幅照片吸引了不少当地旅行商及民众,争先翻阅宣传资料,不时询问,气氛热烈。当地旅行商对甘肃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主动与甘肃省旅游企业洽谈交流。

  活动期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甘肃—新加坡文化旅游对接座谈会,火玉龙向当地旅行商宣传推介了甘肃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及针对新加坡公众设计的旅游线路产品,他表示,甘肃与新加坡双方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热忱欢迎新加坡旅游企业到甘肃寻找商机,开展旅游洽谈,实现互利共赢。(文/图 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