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线上图集 >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实况录像9月10日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日期:2019-09-10 10: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闭幕式系列文艺展演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将于9月10日在甘肃广播电视总台文化影视频道20:20播出。

  以艺术之名,赴一场敦煌与世界的约会。9月2日晚,作为“一会一节”闭幕式文艺展演的重要内容,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亮相敦煌大剧院,来自中外各地的艺术家们相聚敦煌,联袂演绎一场连接历史与当代、世界与中国的文化盛宴。整台晚会艺术样式齐全,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杂技、武术、戏曲等,充分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水乳交融的多元文化。此次演出以弘扬丝路精神、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宗旨,体现合作、交流、共赢、共享的主题,以丰富的艺术样式营造出欢乐、喜庆、厚重、大气的文化氛围。(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王秀 宣学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