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文博声音 >

【“一会一节”快讯】欧阳坚:用好敦煌文化平台,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

日期:2019-08-30 04:08 字体:

1.jpg

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致辞。

  每日甘肃网敦煌8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韦德占)今天上午,“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在敦煌举行。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论坛并致辞。欧阳坚说,今天我们齐聚敦煌,共襄“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盛事,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政协智慧的务实之举。

2.jpg

“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

  欧阳坚说,今天之敦煌,是人类之敦煌;今天之敦煌文化,必将因为中西文化的互学互鉴而不朽。因此,我们要用好敦煌这个文化平台,让不同国家、不同地方的文化,在这里交流碰撞、互学互鉴,为增进沿线国家民心相通凝聚起更广泛的共识。

3.jpg

参会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