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举办联络员第三次培训会

日期:2019-07-23 09: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723215226.jpg

7月23日,“一会一节”执委会接待联络组在甘南州合作市召开第三次培训会,甘肃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出席会议,就个性化接待方案制定等工作开展了培训。

会议要求,省、州随团联络员都要认真学习总体方案、最新的活动流程,熟悉每项主体活动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乘坐车辆,制定出操作性较强的个性化接待方案。具体接待工作中,要做到形象好、情况熟、信息准、联得通、应变快,做好大会和参会嘉宾互通信息的桥梁,展示甘南干部素质形象,展示“一会一节”办会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723215239.jpg

会后,现场对联络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与会联络员表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学习消化活动流程,不断细化完善“一对一”接待方案,做到联络员与嘉宾团组无缝对接。

甘南州随团联络员、省直文化旅游有关单位选派的重要团组嘉宾联络员7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