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甘肃文旅资源深受青睐 精品线路大获点赞

日期:2019-07-23 08: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mmexport1563599843046 (2).jpg

  7月19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和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市世贸中心举行。本次旅展以“美丽中华”为主题,突出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重点推介优质文化旅游、研学旅游、智慧旅游等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丝绸之路旅行社、甘肃益华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参展。

mmexport1563599845088 (2).jpg

mmexport1563599902115 (2).jpg

  展会期间,甘肃向到展的每一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文化旅游资源情况,重点推介了精品线路产品,逐一答复了宾客的疑问,并互留了相关信息。旅展当天发放各类资料1.3万份,甘肃手绘地图、如意甘肃香包以及沙漠骆驼公仔等文创产品颇受游客的关注。到展的台湾人士纷纷表示,甘肃地处丝绸之路的黄金地段,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是人们向往的旅游圣地。通过与展台人员的交流,对甘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对甘肃的精品线路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知晓,激发了到甘肃旅游的热情。同时,部分台湾人士表示他们已打算8月中下旬赴甘肃敦煌、嘉峪关等地尽情畅游如意甘肃之旅,体验丝路风情魅力。

mmexport1563599914825 (2).jpg

  据悉,来自大陆21个省市区、380名主管机构和企事业代表参展,设置展位达170多个。特别是台湾旅游业界的600多人抢抓商机、积极参展、主动洽谈,台湾“旅报周刊”等媒体对甘肃文旅资源进行宣传报道,切实为展示文旅形象、促进人文交流、深化市场开发、推动合作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孙来军 张彦勤 图/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陆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