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在甘南合作开始合署办公

日期:2019-07-12 05: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712171501.jpg

7月12日,“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在甘南州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州联络员合署办公会,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接待联络组副组长吕兴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天距离“一会一节”开幕式还剩18天,接待联络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头绪多。负责邀请工作的同志要抓紧衔接,尽快确定参会嘉宾和参会信息,要务实节俭,注重客商,紧扣执委会确定的邀请方案,按时间节点完成邀请任务,把团组清楚交接给“一对一”接待随团联络员,以便尽快落实接待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接待联络组省州联合办公,大家分工协作,任务分明,责任清楚,面对面沟通,协商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接待安排无缝对接,有效落地。 

会议强调,筹办“一会一节”,省州两级联络员是做好嘉宾接待的中枢,是沟通随团联络员,处理宾客信息和会务安排变化的关键环节。合署办公后,省州联络员要通过“一对多”的方式,与随团联络员实时互动,确保嘉宾参会信息变化能及时反馈到接待联络组,传递到执委会秘书处和各组,信息变化实时共享,活动安排步调一致,接待保障有序到位。

会议要求,抽调联合办公的同志原则上不再承担其它工作,要一心一意保节会。要以饱满的热情,手拉手,心连心,不扯皮,不推诿,敢于担当,勇于任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接待联络工作。一是要尽快进入状态,熟悉情况,认真梳理接待的关键环节、关键宾客和关键活动,确保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落实,知道如何落实。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安排的事项及时请示报告、按期完成,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对确因工作不力,消极应付,大而化之,推诿扯皮造成重大失误和对外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三是联合办公要建立高效便捷的运行机制。要及时公布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确保沟通顺畅,衔接有序,各个细节有人落实,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