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7-11 10:07 来源:甘南日报 字体: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7月8日,“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第六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会一节”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组长杨志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一会一节”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副组长召玛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一会一节”省执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一会一节”州筹备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一会一节”六月份督查情况汇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六月份督查情况汇报以及合作市环境卫生整改和亮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根据“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领导小组的安排,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全力以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指导,取得了明显效果。各县市和“一办十二组”按照“一会一节”总体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政治站位高,工作责任实,工作进展好。
  会议强调,距“一会一节”开幕只有20多天了,各项筹备工作到了最关键时刻和冲刺阶段,综合督查组要充分认识督查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重点、难点,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细致入微补齐短板,列出责任清单,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督查力度;要聚焦督查重点,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衔接沟通,完善督查形式;要狠抓整改督查,强化问题整改。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干劲,志在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聚焦重点,为“一会一节”圆满成功举办做贡献。
  “一会一节”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