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6-11 04:06 来源:甘南日报 字体:

3.jpg

6月10日,“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第五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1.jpg

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领导小组综合督查组组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出席会议。

2.jpg

会上,传达了“一会一节”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和“一会一节”甘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五月份“一会一节”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工作汇报;讨论了“一会一节”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报告;安排部署了6月份“一会一节”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4.jpg

杨志才指出,“一会一节”综合督查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第四次会议召开以来,综合督查组和“一办十二组”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抓主抓重,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进展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紧盯责任目标,聚焦重点难点。目前,距离“一会一节”开幕式只有50天,时间紧任务重,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服务保障、资金筹措、宣传、文艺演出、安保等重点难点工作;加强沟通,紧密衔接。督查组要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方案无缝对接;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国内重点媒体和网络平台开展“一会一节”宣传工作,用铺天盖地的宣传带动甘南旅游市场,为“一会一节”营造热烈氛围;重点督查接待联络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多形式开展邀请工作;环境综合整治督查,要重点再突出,力度再加大,重点督查景点、景区、旅游线路、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盲区死角等,力争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