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丝路记忆·西北五省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将于6月3日在丝路敦煌盛大开幕

日期:2019-05-27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640.webp.jpg

  近日,由西北五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各省区非遗保护中心共同协办,敦煌市承办的丝路记忆·西北五省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将于6月3日在丝路敦煌盛大开幕。

640.webp (1).jpg

  活动包含开幕式、五省非遗陈列展、五省非遗商品展、五省非遗陈展演、五省非遗珍稀图片展、五省非遗论坛等多项内容。丰富精彩的系列活动,将点燃您的激情,引爆您的眼球。

640.webp (2).jpg

  连日来,活动在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中已初具规模。西北五省区各参展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细心准备,富有特色和匠心独运的展厅设计风格,让各自展厅厚重的历史文化感脱颖而出。

640.webp (3).jpg

  本次活动将于6月3日上午9时在敦煌市公共文化中心飞天剧院精彩开幕,届时将在公共文化中心美术馆集中展出西北五省区特色非遗陈列展,在敦煌市风情城集中展示五省非遗商品展,同时在飞天剧院和风情城舞台集中进行五省非遗精彩节目展演。让我们一同进入倒计时,敬请期待。

  活动准备现场图集: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部分地区展厅效果图: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