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召开第二次工作协调推进会

日期:2019-04-17 09: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为认真做好“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各项筹备工作,4月16日下午,“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召开第二次工作协调推进会。省文旅厅副厅长、“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组长周奉真出席会议并讲话,甘南州副州长候选人、“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副组长王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论坛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论坛活动组工作方案》《“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暨九色香巴拉艺术节启动仪式》《“美丽战胜贫困”工作论坛》等分项活动方案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奉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一会一节”论坛活动组承担的任务多,各项活动规格高、规模大、要求高、时间紧,论坛活动组要加强与执委会秘书处、各项活动责任单位的沟通衔接,做到无缝对接,促进整体工作高水平、高效率推进。

    周奉真强调,省文旅厅要进一步细化“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暨九色香巴拉艺术节启动仪式、“美丽战胜贫困”工作论坛等分项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所有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甘南州要协调专业公司尽快制定完善《九色香巴拉艺术节启动仪式实施方案》和各项活动执行方案,要提前谋划,细心安排,重点做好会场安排、会场布置、礼仪人员选拔等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各项活动平安有序、圆满顺利地进行。

    省文旅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省文博局论坛协作处、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