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第二次汇报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16 05: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416174540.jpg

继4月10日“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后,4月16日,执委会办公室再次组织召开会议,听取修改后的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火玉龙,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吕兴来及甘南州领导何谋保、石占良、王芳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设计方策划方案汇报后,与会领导就相关设计细节与流程进行了研讨,并对设计方案再次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幕式设计要将丝绸之路、“三区三州”、甘南特色等元素有效统一,各环节要紧密衔接、浑然一体,各流程要紧紧围绕印发的《总体方案》,不能随意变动。设计方要积极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最高水平、最强实力,在细节上、创意上再完善、再提升,形成一套直观的、成熟的方案。

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工作人员及甘南州、合作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