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天籁敦煌·敦煌壁画复原古乐器展”首次出省展览获佳绩

日期:2019-04-16 10: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jpg

4月14日,就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天籁敦煌——敦煌壁画复原古乐器展”荣获“最佳展品”奖,也是这批复原古乐器首次在省外展出。由甘肃省文博局、敦煌研究院、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主办,甘肃丝绸之路文化创意工场承办的“甘肃城市展区展览”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此次共展出从敦煌壁画中复原的古乐器如琵琶、阮、箜篌、排箫、龙凤笛、胡琴等各类乐器共18件,同时展示、销售复原乐器和敦煌文化相关衍生文创产品。

2.jpg

3.jpg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参观展览

据了解,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于今年4月12日在浙江宁波开幕。本届文博会展览面积总计40000平米,共6大主题展馆,共有来自境内外的160余个团组,1000余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