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敦煌韵 丝路情”文艺演出以色列连演三场受热捧

日期:2019-02-18 10:02 来源:兰州晚报 字体:

以色列时间2月15日至16日,甘肃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特拉维夫的观众连续奉献了三台“敦煌韵,丝路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甘肃团精湛的演绎下,多彩多元的中国文化元素和西域风令以色列民众为之倾倒。以文化为纽带的艺术交流在异国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每场演出结束后特拉维夫的观众迟迟不愿离场,为演员们精彩的演出欢呼鼓掌。与此同时,他们热切地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国元素,并表示“十分想到中国甘肃,了解甘肃的文化和风士人情。”

在文艺演出中,最让以色列观众叹服和震惊的是舞蹈《千手观音》,优美和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表达着中国西域文化的神秘和震撼。女观众Deborah激动地说,晚会异彩纷呈,今天看到甘肃的文化艺术,她非常想来中国甘肃游览,亲身感受甘肃的风土人情。

  这次演出地苏珊德拉剧场经理YairVardi对演出给予由衷的赞美,他认为今天的中国在各个方面都发展得非常快,就艺术而言,通过观看来自中国艺术家们的表演后,对中国的印象又有了新的元素。(记者 高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