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欢乐春节”立陶宛演出好评如潮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日期:2019-02-15 09:02 来源:兰州晨报 字体:

00300263931_98f3bc24.jpg

演出现场。

  1月30日记者获悉,甘肃艺术团顺利完成黑山、保加利亚、拉脱维亚“欢乐春节”演出活动后,1月28日、29日又奔赴拥有辉煌文明的历史古国——立陶宛,分别在维尔纽斯和普伦盖进行了两场专场演出,用具有中国浓郁特色和民族特征的器乐,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好评如潮。至此,甘肃艺术团2019“欢乐春节”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甘肃艺术团此次“欢乐春节”演出历时18天,辗转4个国家7座城市,进行了8场专场演出,观众达近万人。新华社、人民日报和四国主流媒体以及甘肃省各新闻媒体,均对演出盛况进行了多角度、多方面的充分报道,保加利亚国家电视台还邀请甘肃艺术团录制专题节目。甘肃艺术团用优美的音乐,向四国人民讲述了中国故事,彰显了中国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中国西部及甘肃的崭新风貌,充分发挥了文化外交的独特作用,有效扩大了甘肃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记者 平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