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线上图集 >

礼仪志愿者用微笑添彩敦煌文博会(组图)

日期:2018-09-30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字体:

  用青春勇担责任,让微笑添彩文博。文博会上,请留意礼仪志愿者们用微笑呈现的美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期间,有一批礼仪志愿者,为嘉宾讲解文物展览、服务文博盛会。

  为了在会务接待中能以“微笑到、目光到、声音到、手势到、礼节到”为标准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常常需要分解练习成百上千次。他们用责任和奉献诠释了志愿者的价值,以微笑迎接友人宾朋,以微笑展现中国热情,成为了陇原大地和丝路文化的青春名片。(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摄影报道)

  礼仪志愿者们在接受培训

  礼仪志愿者们以微笑迎接友人宾朋,成为了丝路文化的青春名片。

  为达到标准化的服务,志愿者们常常需要将动作分解练习成百上千次。

  礼仪志愿者们用责任和奉献诠释了志愿者的价值,以微笑迎接友人宾朋,以微笑展现中国热情,成为了陇原大地和丝路文化的青春名片。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