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敦煌文博会 > 历届回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新闻报道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考察调研深圳专题座谈会举行 陈青何伟出席

日期:2018-08-13 08:08 来源:甘肃日报 字体:

   5月11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考察调研深圳专题座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副省长何伟出席。

  座谈会上,深圳文博会主、承办方及相关单位介绍了深圳文博会的体制机制、运行模式和有效经验。我省考察团介绍了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相关情况,并就深圳文博会市场化运行、招展参展、嘉宾邀请接待、安保措施、综合保障等进行了交流。

  陈青对深圳有关方面表示感谢。她说,深圳文化产业发展迅速,对甘肃很有启发;尤其是成熟的深圳文博会对处于初创期的敦煌文博会有很多可借鉴的做法和经验,甘肃将认真学习深圳的发展良方,用坚定的信心、持久的恒心和足够的耐心,将敦煌文博会办好。

  此前,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深圳环球数码、洛可可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考察调研、交流学习。

  据悉,考察团一行还将赴广州以及浙江等地考察调研。(记者 施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