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春绿陇原”2023新年音乐会如约上演 为观众奉上久违文艺大餐

日期:2023-01-03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12月30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演出的“春绿陇原”2023新年音乐会,在甘肃黄河剧院奏响跨年乐章。在动人的音乐中,全体观众和演员们一起用饱满的激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

  2023新年音乐会以经典歌剧选段为主,由甘肃省歌剧院优秀青年指挥王璐执棒,著名歌剧选曲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柴堆上火焰熊熊》《笑之歌》等,被李泱良、熊晖、孙立忠、于博、王海珍等优秀中青年演员演绎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晚的新年音乐会是“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大幕重启后走进大剧场的首台交响音乐会,同时也是全省“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网记者 任磊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