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创新融合 联动发展——省文博局业务知识(线上)培训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25 08: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文博局业务知识(线上)培训班举行了以《我国会展论坛节庆活动发展新态势》为题的第二场专题培训,由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主持。

图片2.png

受邀培训教授,山东大学博士后、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王丽亚副教授围绕发展现状、发展特点、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展览业、会议论坛、节庆活动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的新态势。王丽亚教授以理论讲授与实例相结合,通过音、视频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展览论坛节庆活动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对高质量筹办好敦煌文博会具有很好借鉴及参考作用。

通过专家的讲授培训,使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国会展论坛节庆活动的发展业态,增强了筹办好文旅节会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讲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拓宽了办展的视野,提升了办会知识储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更新相关业务知识的储备,创新思维方式,注重突出甘肃特色,全面助力提升文博会品质内涵,为筹办国际化文旅盛会贡献力量。

(文/图 省文博局 张维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