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总支召开集中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09 06: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1月9日上午,省文博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了11月2日省文旅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党总支书记李长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181628.jpg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文旅厅党组安排,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局党总支、各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做表率,局党总支要及早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计划安排,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全面体现在筹办敦煌文博会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完成中。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文旅厅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提振筹办文博会的精气神,要全面做好“一旦安排、即刻拾起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准备;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按年初计划全力抓好全局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及时开展各项年终梳理总结工作;三是要认真研究、及早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并要以“平实、朴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保障。

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副局长何毅、邓欣等党总支委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省文博局 阮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