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2022-10-21 11: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0月20日下午,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党总支书记李长迅主持召开了省文博局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并研讨交流了学习贯彻的体会感想。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等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未标题-1.jpg

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厅党组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增进文化自信自强,积极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省文博局作为敦煌国际文博会筹办单位,要持续落实好厅党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要对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的论述,先学一步,学思践悟,切实把报告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等重要论述,与今后筹办文博会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融会贯通落实在办会的各个细节与举措中,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筹办工作的能力、水平、效果。

会议要求,局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发扬文旅铁军“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良好作风,努力在筹办文博会中展现新风采,贡献新力量。

(文/省文博局 阮志伟,图/省文博局 盛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