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带一路 >

【短视频】甘肃作为主题省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日期:2022-09-21 09:0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字体:

今天(9月19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甘肃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参会,并举办系列推广活动。甘肃展区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开展了文化旅游形象展示、敦煌元素数字化系列展示、文艺演出、非遗文创展演等内容,突出文旅融合,注重展演合一,凸显敦煌元素。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甘肃文旅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主题省专场推介会、“敦煌飞天穿越两江四湖”游船穿越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桂林东西巷快闪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190A1DC46CB4859957E2A62F1DB1768.png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李维宇,吴林峰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