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日期:2022-09-13 05: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千里陇原迎盛会,黄河儿女心向党。9月9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甘肃新媒体集团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在黄河剧院开幕。

本次文艺展演活动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演出现场不安排观众,自9月9日起至10月16日,持续38天,每晚7:30在新甘肃、每日甘肃网、今日头条等网络新闻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展播。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致敬百年》、民族交响乐《花好月圆》、舞剧《彩虹之路》、话剧《八步沙》《七先生》《天下第一桥》、陇剧《大禹治水》、京剧《丝路花雨》《盘龙岭》《四郎探母》、杂技剧《九色鹿》、秦腔《人往高处走》《蔡文姬》、儿童剧《白雪公主》《绿野仙踪》和曲艺专场晚会《放歌新时代》等经典剧目将轮番上演,涵盖舞剧、歌剧、话剧、戏曲、音乐会、交响乐、曲艺、杂技、儿童剧、综艺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直文艺院团讴歌新时代的创作成果。(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祁伟 甘肃演艺集团 张涛 王艺璇 图/新甘肃 甘肃演艺集团)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演出安排

备注:具体演出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