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原创游戏《紫塞秋风》获国产网络游戏审批版号

日期:2022-07-29 02: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7月中旬,国家新闻出版署公示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版号,全国67款游戏通过审核并获得审批版号,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游戏《紫塞秋风》榜上有名。这对疫情卷土重来、饱受冲击的甘肃文旅行业来说,无疑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为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促进科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甘肃省文旅厅不断加强数字文化企业与互联网旅游企业对接合作,注重强化文化对旅游的内容支撑、创意提升和价值挖掘作用,积极引导和培育网络消费、智能消费、文创和旅游商品研发、网络游戏等消费新热点、新模式。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为数不多的动漫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理念超前,在游戏创作研发中始终坚持让游客变成玩家、让玩家成为游客的创作理念,用线上游戏内容为景区线下体验赋能,打造了“游戏+景区”文旅产业新模式。原创游戏《紫塞秋风》是一款以古丝绸之路为背景,采用3D技术深度还原甘肃大美风光的3D武侠游戏,不仅让玩家获得线下真人RPG体验,在实景中体验大漠骑射、武学秘籍,更能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甘肃独特的地貌风光、灿烂的丝路文化和风土人情。

原创游戏《紫塞秋风》获得国产网络游戏审批版号,填补了甘肃省网络游戏产业的空白,开辟了国产武侠网络游戏的独特门类,必将对加快科技赋能文旅产业步伐、持续提升甘肃省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