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旅厅与上海中军投资集团举行座谈

日期:2022-07-08 09: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7月7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中军投资集团举行座谈会,就文旅投融资平台建设、文旅产品打造等进行对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中政参加座谈。

陈卫中对上海中军投资集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中军投资集团作为国内专注政企合作和产业投资的混合制企业集团,在投融资方面具有很强实力。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对与上海中军投资集团的合作高度重视,希望上海中军投资集团立足甘肃实际、找准文旅切口,在文旅产品打造、文旅投融资平台建设方面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共同打造能落地实施、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项目。

王中政介绍了上海中军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和甘肃文旅合作意向,他表示,去年甘肃省政府与上海中军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将聚焦沪甘优质资源,根据甘肃文旅实际需求和特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深入调研、精准开发运营一批特色文旅项目产品,助力甘肃文旅产业发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上海中军投资集团投资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