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20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密教育工作,筑牢干部职工保密思想防线,预防和杜绝各类泄密问题的发生,5月19日,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开展保密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学习。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20082925.jpg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保密法》实施条例、《保密工作十不准》、《保密守则十不准》以及省文博局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制度规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培养保密意识,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信息保密的重要性,不发布不当言论,不传播不实信息,严格落实相关保密要求,杜绝一切失涉密负面问题的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遵守制度,树牢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形势特点和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保密敏感性,严格遵守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强化日常管理,提升保密工作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保密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领悟,了解、熟悉并掌握保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办文、办案规范要求,以学习促规范、以规范保安全。三要以案例为镜鉴,汲取反面案例教训,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并以保密警示教育为契机,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保密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学习,文博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筑牢了保密意识思想防线,为今后文博会筹备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警示教育片。

(文/图 省文博局 阮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