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赴省歌剧院现场观摩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19 10: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全面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任务,5月18日,省文博局组织党支部部分委员及党务专干等赴省歌剧院现场观摩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648.jpg

学习座谈会上,省歌剧院党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党总支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省文博局对省歌剧院党总支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工作规程,以及党支部标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咨询,认真学习了解了有关工作内容和程序,为下一步科学开展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座谈会后,省文博局党支部有关同志现场参观了省歌剧院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翻阅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关归档资料。通过对照观摩、现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先进、当先进的信心,增强了按期完成厅直系统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创建任务的信心。

省文博局自成立以来,严格落实厅党组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注重强化基础、健全制度,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高标准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高质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日常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促进党的建设和敦煌文博会筹备等重点任务深度融合,推动筹办高质量国际化文旅盛会。

(文/省文博局 王瑞,图/省歌剧院 陶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