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强化理论学习 凝聚发展力量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党员大会

日期:2022-05-13 09: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全局思想政治建设,5月12日下午,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知识,为高质量筹备国际化文旅盛会凝聚基础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3095424_副本.jpg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建设、国家安全观、法治中国建设等相关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人民日报有关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理论文章等。

近年来,省文博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厅党组打造文旅铁军的工作队伍建设要求,以周四定期理论学习为重要抓手,持续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在理论学习中,局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思想体系,不断提升班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党支部委员会提前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党员干部主动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课教育、座谈交流、网络自学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

(文/图  省文博局 申文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