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迅速转段 全面落实 甘肃省文博局全力推进敦煌文博会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日期:2022-05-07 05: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5月6日上午,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召开了省文博局2022年第五次局长(局领导)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29日厅党组会议有关贯彻落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研究安排了全局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等。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执委会秘书处工作职责,不等不靠,主动衔接,尽快完成敦煌文博会报批等有关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文旅铁军的担当精神和筹备工作中凝练形成的精细作风,全力以赴、举全局之力做好筹备工作中涉及省文博局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筹备工作和全省节会指导两项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时限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全局各项任务的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优化人员调配、任务分工等局内部筹备工作机制,及时完成筹备工作转段,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各项具体筹备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市州文旅活动的指导培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首要位置,全力推进业务指导、骨干培养和宣传推介等相关工作。

同时,会议还指出,全局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围绕办好“一会一节”、筹备任务下沉,以及全省文旅节会指导培育等重点工作,谋划提出科学合理、操作性较强的措施办法,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局长何毅、邓欣参加会议,处级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文/省文博局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