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次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22-04-14 10: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4月13日,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审议《局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考察报告》等事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党支部书记李长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14103459.jpg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省文博局党支部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支部职责职能,统筹谋划全局各项重大工作任务,对涉及全局“三重一大”等工作,按程序提交支部委员会集体讨论;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主动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在全局推动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要定期召开“三会一课”,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等规范要求,持续学标用标,明确目标责任,全面查缺补漏,加快支部标准化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一会一节”筹备任务等中心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把创建指标逐一落实到位;要切实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与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省文博局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