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局长(局领导)办公会议

日期:2022-04-01 01: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3月31日上午,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召开了省文博局2022年第三次局长(局领导)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7日省文旅厅党组会议和3月16日厅主要领导有关“一会一节”和文博局重点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一会一节”、乡村振兴帮扶等相关工作。副局长何毅、邓欣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130823.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好厅党组关于“一会一节”等重点工作指示要求,切实抓好第六届文博会开幕式、论坛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要积极支持文博会“三大场馆”移交后的运营工作,助力做好“一会一节”相关活动和工作下沉敦煌市。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地谋发展,认真谋划、精心做好全省文旅节会的业务指导工作,统筹抓好109项节会及择优纳入分项活动的制表上墙,挂图作战,分层次加大培育力度,加快提升进度;要积极推进全省文旅节会活动有关视频、音像、资料等收集工作,尽快建立健全节会数据库,为高质量打造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筑牢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围绕通渭县乡村振兴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2022年尚岔村乡村振兴工作帮扶计划》,全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效衔接;要巩固我局脱贫攻坚帮扶成果,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力度,通过驻村帮扶工作具体实践,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打硬仗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彰显文旅铁军的责任与担当。

(文/图  省文博局阮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