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主动谋事 敢于干事 甘肃省文博局全力推进“一会一节”筹备工作任务落实

日期:2022-03-03 05: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高效落实省文旅厅党组近期有关工作部署,高效有序推进“一会一节”筹备任务,3月3日上午,省文博局召开第二次局长(局领导)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安排“一会一节”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03172713.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27日厅党组会议有关“一会一节”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2月25日省直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今年敦煌文博会“要当大年办”、“要精要管用”、“力争更精彩、更出色、更有实效”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厅党组突出“国际交流、务实合作、敦煌文化、广泛参与”的具体定位,不断打磨优化《总体方案》,积极对接落实展览展会、论坛会议等前期任务,全力推进“一会一节”各项筹备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好厅党组有关“一会一节”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发扬快半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文旅铁军作风,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的意识,加大部门横向联系力度,强化工作内部沟通机制,高效有序推进各阶段筹备任务;要紧紧围绕省文博局工作职能,积极谋划、敢于作为,主动承担各项工作职责,为高质量筹备国际化文旅盛会奠定基础保障。

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参加会议,处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省文博局王瑞,图/省文博局申文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