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旅厅参加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1-10-18 08: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8083917.jpg

2012年10月16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通渭县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京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强、原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甘肃省文化旅游厅二级巡视员 、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马刚,定西市有关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艺术节以“丝绸之路•翰墨通渭”为主题。是通渭县实施“文旅名县”战略,依托“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知名品牌示范县的品牌优势 ,紧盯打造“一带一路”书画温泉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国“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基地、全国知名品牌书画文化节会的目标,组织举办的一次大型书画艺术节会活动。

节会期间将举办中美协走进通渭•中国书画名城写生展、第七届通渭书画拍卖会、全国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赤子丹心”-于右任书法艺术特展、全省张芝书法展、第七届中国文房四宝展、“广大精微”通渭县首届临帖展、通渭书画特展等特色文化展出活动。

(文:文博局 董钰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