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会一节”落地接待工作培训会在敦煌市召开

日期:2021-09-15 10: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5222721.png

根据接待联络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任务细化到岗、分解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高效有序推进嘉宾落地接待服务保障任务。9月15日,“一会一节”落地接待工作培训会在敦煌市文博会展事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敦煌市文博会展事务中心主任付虎主持。

培训提出了嘉宾团组及工作人员到达敦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一对一”落地接待、注册报到、食宿安排、文旅体验、交通保障等专项工作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介绍了“一会一节”宾客服务平台操作和疫情防控下的接待注意事项。

付虎主任强调,敦煌联络员要进入临战状态,提高服务认识,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嘉宾活动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一会一节”落地接待任务。

省文博局、酒泉市、敦煌市接待联络组相关工作人员及敦煌市团组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文/省文博局 丁枫 图/省文博局 张瑞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