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

日期:2021-09-14 09: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3.jpg

  9月13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听取“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论坛会议、展览展会、文艺演出、接待联络等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策划公司对开幕式的具体策划方案,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目前距离“一会一节”开幕只有10天时间,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抓紧推进主体活动筹备工作,进一步优化开幕式执行方案,尽快组织实地布展搭建,全面落实会议论坛发言嘉宾,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好;要全力做好全流程合成演练,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情形考虑周全,在演练中查找问题、优化流程、磨合队伍、提升效果;要全方位、全覆盖掌握嘉宾信息,安排好重点嘉宾“一对一”服务,全面做好落地接待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开幕式策划公司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合作意识,主动谋划、积极建言,按要求全面做好开幕式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工作质量,及时认真修改策划案中的问题和不足,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严把艺术关口,展示策划水平,把各个环节的工作落细落实,策划高质量国际化文旅盛会。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杨建仁、吕兴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东文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李长迅、王开江,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张宜洮,厅机关各处室、省文博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省文博局 王瑞 图/省文旅厅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