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召开“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3 09: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2.jpg

9月11日下午,省文旅厅副厅长、“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接待联络组组长吕兴来主持召开“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8日至9日何伟副省长赴敦煌调研“一会一节”时的指示精神,就开幕式暨高峰会议、嘉宾邀请、落地接待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吕兴来指出,距离“一会一节”开幕只剩十多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算清时间帐、任务帐,责任到人、时间到点,逐项抓实抓细落实,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吕兴来强调,开幕式是“一会一节”的重中之重,“一会一节”精彩不精彩,开幕式是关键。要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一丝不苟、精雕细琢,盯住最末梢的部位、最微小的环节,把工作做完美。要考虑好开幕前后的一些具体环节,包括与会嘉宾的迎接、入场、上台致辞等环节,必须一一细化到位、落实到位,不能出一点闪失。要全面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准确掌握嘉宾的信息,安排好“一对一”服务,尤其是重要嘉宾要配套服务、全程服务、个性化服务。要建立信息更新共享制度,接待联络组、执委会办公室要定期分享最新信息,确保各工作组信息一致,工作同步。

省文博局副局长邓欣,执委会办公室、接待联络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董军奎,图/申文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