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省文旅厅督导临夏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1-09-10 09: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9月8日至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带队赴临夏州实地督导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在临夏州和政县松鸣岩、法台山2个4A级旅游景区,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当前景区运行及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景区设施安全保障、服务质量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田学功要求,临夏州和和政县文旅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景区暗访反馈的意见,针对景区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4A级旅游景区标准,指导督促景区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在全面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开放的同时,严格规范景区管理,不断丰富景区内涵,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切实提高景区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确保景区整改和质量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在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沉浸式数字体验馆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组仔细察看了项目形象进度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学功强调,州、县文旅部门是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落地实施的主体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聚焦问题破解,加强协调沟通,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在落实好安全、环保等有关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为后续资金审计及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