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现场调研对接“一会一节” 开幕式场馆情况及落地接待工作

日期:2021-09-08 10: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9月6日-7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带领执委会办公室及落地接待组相关人员,赴敦煌现场勘查“一会一节”开幕式场馆情况,对接落地接待有关工作。

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李长迅同志带领执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调研查看了重要嘉宾动线、休息区,以及开幕式举办场地的设备保障、座椅布局、室内外氛围营造等工作细节,并就有关问题同相关技术人员、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为做好开幕式筹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敦煌文博事务中心,省文博局邓欣副局长主持召开了接待联络组工作座谈会,与敦煌市相关单位、工作组,对嘉宾信息收集、注册报到、联络员陪同、车辆及酒店保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信息对接。随后,对敦煌宾馆、敦煌国际酒店餐饮、客房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有力推动了落地接待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敦煌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有关单位、相关工作组全程参与了现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