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带一路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周走进老挝 共展出20余类180多种非遗展品和文创产品

日期:2021-08-19 09:08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字体:

8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庆祝中老建交60周年暨“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周,在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是践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省合作”机制的重头戏,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国内团队以“人未到但展品到”的创新模式办展。展览以图片展、文创展、非遗展等形式全方位推介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共展出20余类180多种甘肃非遗展品和具有甘肃特色的文创产品。通过精心设计观展动线、专业级布展灯光、交互式触摸体验机、高清影音宣传片以及中老双语讲解,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新奇炫酷的沉浸式体验。

  据悉,为期一周的大型线下创意文化旅游全景体验展,对老挝公众全面开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王文江 记者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