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带一路 >

甘肃在老挝举办文化旅游宣传周

日期:2021-08-19 09: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字体: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庆祝中老建交60周年暨“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周在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活动以图片展、文创展、非遗展等形式全方位推介甘肃文化和旅游资源,共展出20余类180多种非遗展品和文创产品。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视频致辞表示,通过举办“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周,在线开展敦煌数字文物展、敦煌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知识讲座,以及敦煌舞蹈和中国剪纸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文化体验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展示交流,将进一步增进老挝人民对甘肃文化和旅游的了解和认知。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计划和国际合作司司长萍占·萍梦表示,举办此次文化旅游宣传周,全面推介甘肃文化和旅游资源,让老挝人民能够近距离感受甘肃雄浑壮观的自然风光、闻名遐迩的世界文化遗产、浓郁独特的民俗风情,为老挝人民打开一扇感知甘肃、体验甘肃、钟情甘肃的窗口。

  据介绍,线下展览对老挝公众开放一周。为确保疫情期间观展安全有序,老挝公众可通过电话、网上实名制两种方式预约观展。(文/王文江 中国旅游报记者 张陇堂)